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大城

上个星期五,一个朋友JJ说要来曼谷找我。
结果他说来就来,前两天就很潇洒的订票,然后来了。


本来打算在曼谷走走就算。
哪里知道就在当天,曼谷又来个大骚乱。
然后我没有做好功课。原来我们来到了骚乱的中心点。
那些人太恐怖了。


第二天,非常没有办法之下,我只能带他到大城玩。
这个地方我已经来了三次。
美是美啦,但是古迹这种地方,我还是觉得。。。怎么看都一样。
除非我去了解整个历史,那说不定对古迹有不同的看法。


现在本人非常非常的穷。
带大家去玩绝对没有问题。
但是那些入门票比较贵的 。。。(比如rm50-rm100一张的)
必须等我有钱才能再去。
穷死了。。。


美丽的大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