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来到曼谷后,
遇到了我人生中遇过最好的人。
他们人好的程度基本上是没有话讲。
好到我觉得这辈子除非人家暗恋我到不行,不然不可能对我这么好。

一开始想到以后回来了要怎么办。
这里的人这么恐怖,这么处心积虑,每天要自保都是一个问题。

然后一个朋友说,
这有什么好伤心的,
我们应该以他们为版样,把学到的传出去,可以帮到人就要尽量帮。

是啊。。。他们真的是白对我好了。
我竟然还这么自私,想着不要回去。
从来没想过当个好人,改变人家。




1 条评论:

peithepie 说...

harlo kam wern. i scroll and scroll but there's nothing i can read :( and too lazy to trnslate so here am i saying Hel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