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今天我上厕所。
开门看到一群男生围着厕所在说话。
然后他们看着我进来后,
都安静了。

我很很很肯定自己没有进错。
因为我那栋很欠打的大厦,
上一楼没有女厕,只有下一楼才有。
多么天才的设计,
多少女人像我这样因为懒惰走这么远,甘愿忍一忍等下回去上。
剩下了多少的水啊!

所以这么远的楼梯我走了这么多个月。
没有可能会进错厕所。
所以肯定是他们的错。
然后我很淡定的进去了,大大方方的解放。
他们也很自动的走出去外面等我出来。

接下来几天来来去去我每次上厕所,都会看到他们在厕所里面不知道做什么。
然后每次看到他们在厕所里面我都会很paiseh...
尤其上厕所那个水声。
但是想想。。。这个是女厕也!要paiseh也是他们吧。。。
(讲到这里,就想到一个女性朋友有一次进男厕所。
然后我问他:哇,你不会paiseh meh?
他跟我说:男生进女厕所,女生喊是怕被男生看到。既然我愿意进男厕所给他们看,我还paiseh什么。
当时觉得他讲的很有道理。怎么今天听起来却有点怪怪的?)

话说回来,
就在今天。
好几位阿姨在办公室外等着我。
然后叽里呱啦的推来推去。
用泰语加手语很努力的比来比去。
告诉我说那楼的厕所不能上。


后来我才明白。那楼的厕所在做装修=。= 不可以用。
天啊。。。也没有通告贴在门外=。= (虽然就算有我也不会看)。
突然觉得泰国人太好了吧。
是在马来西亚就会被骂: gila ar u! tak nampak tak boleh masuk ar!"
然后把我赶出去。

唉。也就是说从今天起,我每天上个厕所要从六楼走到三楼的厕所去上。。。
累死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