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Loy kra thung

前天是泰国LOY KRa Thong的节日。除了放水莲灯之外,也是泰国的天灯节。
但是现在流行的不止是水莲灯,还有南瓜灯,木材灯,面包灯。
总之可以浮的大家都在卖。做得越美的就越geng.

那个面包灯,浮到一半可能会被鱼吃掉,所以你的灯会动来动去。

但是比起花灯,我更期待放孔明灯。
上次那个去台湾放是八个人share一个,这次轮到我一个人放一个!!


然后我买了一个灯,很着急的讲“ 我要点了!我要点了”, 然后我的灯就莫名其妙的飞了上去。

点完后,往左右边看,看到人家放的天灯布置成hello kitty, panda,青蛙等。
另外一头的人群在握着天灯拍了几百张照片。
SHit....我。。。忘记拍照。。。

我旁边那个正在许愿。
许愿。。。

SHIT!!!! 我忘了许愿就放上去了!!!!

=。=!!
天啊,怎么会有这么笨的人。
真的是太冲动了!!!
走出来后,还发现哪里卖的天灯比我买的便宜一半。
算了啦。。。不放都放了。哈哈,至少我的灯飘到超级远都没有着火。
证明我的愿望会成真。

等等。。。我都没有许到愿。。。


过后那里开始放歌,全部人都跳了起来。

真是爽啊。。。下次就轮到我来别的节日experience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