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今天cliq带我们到ayuthaya玩。
一共七个人。然后勉强挤进他那辆小车。
路程超过一个小时。
然后有点小感动。那个 路偏僻到没有人会去。
然后他带了一本很大的地图词典,在车上看来看去。
没有人可以帮到他,因为地图是泰语字。
他用泰语自问自答了很久后。。。终于到了。
讲真的,我们跟他沟通不到他也愿意载我们来玩,
真的很不得了。

中午来到一家偏僻的餐厅吃。
我点了一个海鲜面。
吃完过后。。。眼睛开始模糊。
kanasai...不到一个小时,我的眼睛肿到很恐怖。
我自己也不敢照镜子。因该是食物过敏。
整车都是男的。尴尬死我了。
亏我今天还穿的不错看。 最后视线模糊。 得去看医生。

结果因为这样送我回来。旅程就结束了。
天啊。太不好意思了。
搞到全部人都没有得玩。
还有发现大家人都很好。其实我眼睛肿但是还是可以走路的。
但全部人都坚持要回来休息。

下次出门真的不可以geh gao点一个没有人吃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