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最近听说曼谷有一些抗议游行之类的。
而我生活在曼谷里,
这件事竟然是事发几天后从马来西亚的人身上听说的。
我还以为只有我这样。
原来我印度来的同事,也是几天后家里打来问有什么事发生吗 ,才得知这个消息。
我已经几个月没有看报纸了。。。

由于这里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人。
每天都会听他们说家乡故事,增广见闻。
其中一个朋友是上海来的,
他曾经告诉过我,中国那个哪个州在行什么。
但是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温州人很有钱,尤其厉害做生意。

结果上两个星期认识了个温州来的小弟弟。
他父母是做窗帘生意的。
在四年前送他来泰国读企业管理。
下个月他毕业过后,家里就会过来在泰国打造市场,
而由他来做翻译和行销之类的。
天啊!
真的很厉害做生意-。-
四年前就plan好好了。=。=
我连以后想做什么都不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