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30 july- Sabah

为了要帮hx分担一些写部落各的责任,我选一天来写。
在一个风和日丽,雷雨交加的晴天。
两只猪和一个人在房间睡到不会醒。
结果,我们 涂 到下午三四点,才甘愿出门。
然后我们来到传说中的旋转餐厅。
这个圆柱大厦内有着传说中的高级餐厅。


进到里面,wtf?真的美到...
进去不久后,餐厅开始转动,慢慢的外面的景色从沙巴草场变成laut china selatan.这个跟penang的旋转餐厅不同的是,这个是里面在转。一开始会有点晕。转了一个小时后就会回来原点。
吃完buffet后,我们就闪到外面去。然后要在这个大厦的牌拍照。哪里知道那边坐了一群sipek有脑的小马在那边吃东西。打消了拍照的念头后,sk叫我们走去前面拍。
图片背景就是刚才那个圆柱大厦。当时天气是够力的热,那个流汗的speed就像开水龙头的水冲出来这样,差不多可以用来救火了。然后还要勉强睁开眼睛挤出非常快乐的笑容证明自己玩得很开心。一开始由旋宝骑上去那个烧焦的鹿拍照,
然后他一脸夸张的跟我讲:walao!!那个鹿很热!很热!
“有没有这样热哦=,=”
然后就换我骑上去。
我不顾形象的一脚跨过去另一边,然后我听到那种煎肉的声音。chhii........
"他妈的!!!我的腿熟料!”
“是不是?我没有夸张是不是?真的很热”
是不够夸张。
顿时,我跳起来。不能啦不能,拍旁边就好,不要geh gao骑上去。

然后sk叫我们走过去对面拍。

就是这栋大厦,基本上我觉得我已经中暑了。
但是,给了这么多钱坐飞机,就算晕倒了也要爬过去拍才甘愿。
然后我们飞快地走过去,才转过身来,sk就讲:好了,回来!
他拍照是不用想的。

最后,甘愿回了,不回明天敢敢比那个鹿还要黑。
回去,要脱衣的脱衣,要冲凉的冲凉后,我们往sabah state muzium出发去。
跟着sk的gps走,我们绕了几个圈后,终于看到很废的博物院。
当时已经是五点半了。然后那个牌写着:五点关。
无奈之下我们只好在外面拍,然后改天再回来。
下一个站是tanjung Aru,一个风景美到可怕的地方。就是要看日落。
可以看到那个太阳慢慢变红色,然后走下山。

看完后,sk买个一罐汽水来喝。他们我们要不要,然后我们讲不要。然后他就去买他自己的。
太阳下山后,就是傍晚6.45pm,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perdana park.
听说,很出名的音乐喷泉。
哇,那么如门票应该不便宜。
进到里面,全部小马坐在那边,然后第一首歌是’举世闻名‘的 satu malaysia.就像图中一样,那个水一直往上喷直到音乐结束为止。
“哦!!我明白料!”
“你明白什么?”
“那个水这样喷一条,是因为歌是satu malaysia,所以就喷一条酱意思是satu。是不是觉得我很聪明?是不是觉得很有point?"
“=。=!!”能够讲出这样bo point的东西就只有旋宝一人。

忘了说,我们上厕所给了一人50sen,然后一人一包上面写着per dana park的 tissue.
还好入门票是不用钱的,不然看这种这么鸟的 表演还要钱我一定打人。
看完后,肚子饿了。我们又来到“家乡餐厅” 吃传闻中的生肉面。

就是上面这个。wtf好吃到流眼泪。然后汤内有猪肝,猪肉,肉丸,猪血,猪脹等等。才rm5.50.
但是我们都不吃内脏的,所以全部打包给johnny吃。

吃完后,又是甜点时间,我们去了“仁爱”吃甜品,冰沙,凉茶。
过后,ah boy打电话来,问我们在哪里。
为了过去meet 他,sk迷路来到了fo sang。
来这么多天才第一次迷路,他算很厉害了。
还好最后兜兜转转来到了 Easyway。
在那边limteh到晚上十一点多,赶回家冲凉后,我们出发到机场载lisha 和fatima。
然后他们继续去mcd谈天。

“哦!我知道了!”-旋宝
“你知道什么?”
“我在想,为什么jeffrey驾车会输给ah boy."
"为什么?”
“因为jeffrey驾kancil,ah boy驾ford,驾改装的myvi.如果给jeffrey那个车,他早就飞了.是不是很有point”-旋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