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3/9/11

所谓,人不花钱,天诛地灭。
前几天我买了一个rm79的eyeliner.
我买了后。。。恍然大悟。。。我妈妈都有卖,我竟然在外面买。
我买是因为我觉得那个罐很yeng.
我是它的主人,所以我也会很yeng.

然后我又买了一个nail buff
买了以后。。SHIT!!...原来我家有free的,我还在外面买。

Raya第一天,我早上asian cafe,下午qb coffee bean,晚上龙虾。干掉我一张50
第二天,我买了两盒rm100 1day acuvue moist,看戏,吃这个那个,干掉我4张50
昨天,我hiaohiao 帮我的手表make over 花了rm60,吃日本餐又花了几十块。
原来花钱。。。是会心痛的

今天打了9场的保龄球。破纪录!!!

1 条评论:

仪然不同 说...

wah....有free的送我啦。。哈哈哈啊。。。不错。。赚钱就是为了花钱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