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15/8/11

上个星期五,我犯了一个大错。分分钟让公司赔上十千。
为什么?
因为我hiao...
因为我“赶鸡”。。。我不会,我怕被骂所以不敢问。
结果,我就用我的luck,去diang那个button 来压。
压了一下,整个东西突然从电脑消失掉。
我紧张料!
我怕料!
这次焚料!

突然间,我看到一个类似undo button的东西。
我兴奋料!
然后我又再kihiao...
然后我又再“赶鸡”。。。我怕被骂。。
因此,我用我最后的luck,去压那个button.
可能刚才不见的东西会回来。
结果。。。那个cheque不只没有回来。
连下面几张也跟着不见。
原来,那个不是undo button lai...
ma de...不是就不要跟undo button生到这样像啦!
我很怕,可是我不敢讲。不被骂是假的。
然后,我不声不声就这样回家了。

一个小时后,可爱的雯宝宝到家了。
死定了是她开始想到的东西。完蛋了是她过后想到的东西。
然后她赶快fb问一个资深的哥哥,她应该怎么办。
他讲他做这么久,从来没有遇过这种事。
所以结论是。。。她惨了。

今天,我去上班。
然后我老板用异常的态度站在我后面观察我做事。
那副猫脸就算我后面不张眼睛也feel到他在监视我。
不久后,他终于说话了。
他讲要把我调去别的部门。
我听了惊慌失措,我不要!!!!
那个资深组太恐怖了,我还错误连连,为什么调我过去。
然后他讲,我这么久来做得好,没有错误,是时候去那边做了。

wa piang eh,是down到!!!
原来我犯了那么多错都给我逃过,
结果他认为我很厉害了,就调我过去。
早知就承认去!

我脸黑黑的过去,
那里知道那边的人脸比我还要黑。
老板介绍了那些人给我,然后跟我讲不会问他们。
然后就跑了。
他们都很pro的,一边做工一边听mp3.
我不会要问也不知道怎样问。
悲惨啊!

还好。。。还好我就快辞职了。
不然我嘛哭死。
忍多几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