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18/8/11

今天提早帮声扬庆祝生日。
去金火锅吃。
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欢去那边,
因为吃到显。
那个油喷到我差点毁容。
(好吧,有一点夸张。)
那个油喷到皮肤很痛,我一直喊f, f, f。
还有就是会弄到我全身很油,
大家知道现在行情不是很好,
我全身油油的样子我的market会跌。

还有就是我觉得那边满肮脏的。
我在吃一半看到两只小强走过我的菜。wtf??
小强“们” 以为他跑这么快会逃过我的千里眼。
但我怕讲出来大家不敢吃了,所以就静静看他们吃。。。

吃完后,我们把蛋糕和礼物丢给他。
我们问他,你要不要我们唱生日歌。
他讲不用,蛋糕他拿回家自己切,蜡烛自己吹。
然后散场!
男生就是这样steady.

只有女生才要这么麻烦,吹蜡烛许愿=。=
然后还不甘愿,
拍照拍照。
(还不够?walao,你要怎样?)
然后拿cream,蜡烛放低,要让那个猪脚满脸涂污搞浪漫。

然后就会听到发骚的声音:“yer...你们很坏的!!这样做我!”

好好,我们坏我们坏。
甘愿了没有?
好,甘愿了。。才愿意切来吃。

哈哈!beh tah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