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Self Improvement Program

这个学期,我拿了日语和韩语课。
日语由yasu san, akari  和 Haruka 老师一起教。
韩语是 Sehee 老师教。
而这些老师,都是交换生,年纪还比我小。
在这里残忍的被折磨一年后,终于要回去了。
他们英文没有很好,但是每个星期还是很努力的准备了三个小时的教材,努力的教。

而且校方让他们教了整个学期,才跟我们收了10块钱给他们当补贴。
kanasai十块钱教一个学期,我给了都不好意思。
尤其是韩语老师也没有想收,每次我要给她都说:“下次吧” 
最后我毕业了,也没有付到钱,唉。。。太不好意思了。


 日语老师,Takayasu.
 漂亮的韩语老师민세희, 左边那位是和我一样拿日语和韩语的马来学生.



其中一个日语老师,haruka还自己制作了日本甜品 TANGO.给大家。(味道就像彬彬米果的汤圆版)

终于这个学期结束了。每个班必须在最后一天想一项表演给其他的学生看。
(马来文班的表演)

就这样,突然觉得好空虚和难过。因为每个人回到自己的国家后,以后根本不可能再聚在一起。人生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