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智慧牙

前一阵子,
我可爱的智慧牙打横长,然后tuk 到我隔壁的牙。
结果每次吃东西的时候咬到都会痛。

这件事从我在泰国纠缠着我。
虽然每次吃东西都很痛,但是我始终相信。
终有一天,我会习惯的。

但是。。。
几个月过去了。
我不是习惯了痛, 而是习惯了每次吃东西闪右边的牙齿,
所以过去几个月我都是用左边的在咬。
现在tmd两边都痛了。只能硬着头皮看牙医。

医生检查后,
问我有什么药物敏感吗?
有,panadol
要拔可以,但是先讲明,因为牙齿的根弄到我的神经线,所以可能两三个月嘴巴不会有感觉。
两三个月?!
最少两三个月,可能半年到一年左右。然后拔的时候会痛好几天,这是肯定的。我会先切一点的骨,然后把上面弄碎,然后。。。。。取出来。
那医生请你开很严重的麻醉药给我。
你都对药敏感了,还要要求这么多。没有这样的药。我写给你,你自己去外面买。
好吧。。。
所以你肯定要拔了?
可以不拔吗??
你都痛好几个月了,为什么不要拔?
(zzz...明明是你自己问的)那么除了拔,还有什么其他方法吗?
有啊,就是我从这边切,然后那边试着弄碎,然后取出来。
(zzz....我不是问这个)

结果最后,我还是在想要不要拔。
很怕痛列。
朋友笑我说,拔牙也怕,你又不是小学没拔过牙,那点痛你都怕。

他们不明白。。。
以前小学拔牙时,医生都是讲:“不会痛的啦,很快的,没什么好怕的。”
然后拔完之后都还会他妈的小痛+肿个一两天

现在医生是跟我说:“ 肯定痛好几天,而且会肿很久,如果真的流血不止你一定要回来这里你想清楚了吗?’

你想看,那里有医生这样子对病人讲话的。
如果不是真的很痛。。。那就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痛。 才会这样讲。
无可想象。。。那会是有多痛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