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推销员

我一向对推销员,非常反感。
甚至我认为,如果哪个朋友不停向我推荐他们的产品,
这样朋友很难做下去。

因此,我很庆幸,很多朋友都都是做推销的,
但是他们从来没有向我推销什么。
我甚至不知道他们曾经是推销员。

我妈妈也是个推销员,我爸爸也卖过保险。
做这行的,没有错。
但是如果你是用骗的,没有讲明目的就把人叫出来讲一大堆。
这就太不应该了。
人家无非是看在朋友面上出来和你见面。
想听的不是这些。

如果你要卖,请在约前讲明你的目的。
如果人家有兴趣,那才继续。
如果人家没兴趣,那请不要再死缠烂打。
因为你已经被洗过脑了。 可能对你来说,你的产品真的很好,但是对别人来说,你只是想赚他们的钱。
又或者,别人还没有这个经济能力来购买这个产品。
你这样做,是害了他。

虽然这些没有发生在我身上,但是听了还是觉得很过分。
朋友,不是这样当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