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曼谷- 校园

这个是我的最新学习场所。
第一天到这里,Director还亲自到机场接我机,感动到。。。


这里也叫钻石学校,因为外形很像钻石。
走到里面就看到MCdonald, apple store, shabushabu火锅店,日本餐等等。
原来里面还有一个mall....
惊!大学里面还有mall!!这。。。是什么概念。

 然后让我更惊的,是大学生要穿制服!
好羡慕哦!!! 还是这么美的制服!!! 那是什么概念。
今天看到一个女的,穿的校裙露出半个屁股。Sexy 到。。。


 更让我惊的是,里面的学生。。。。女的美,男的帅,大多都是化妆染头发的。
上个星期大家在考试,走在校园,我感觉就像在拍偶像剧-。-
昨天就看到一对男女在温书,
两个手牵手,男的把一只脚翘上椅子,然后一边吸烟,一边看着那个女的。o.0

然后今天给我拍到一个男学生把头发染成这个样子。。。来上学。。。那又是什么概念。。。


 
校园还有个布告栏,让大家选最佳人气奖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