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我爸爸近期买了一部新的智能电视。
最近我一直看他都在用youtube看lady gaga, justin bieber的mv.
觉得他好可怜,买了一部这么好的电视却因为不会用而只能每天看那些出现在第一面的video.
终于我忍无可忍,我拿了遥控自己研究看怎样search喜欢的戏来看。
按进去,银幕上面出现一排英文字母。A到Z
然后就用remote control的左右键选要的字母打进去。

然后我问他要看什么,我帮他找。
他跟我讲他要看Itzak Perlman  的影片。
我爸爸已经老了,还要选这么难念的英文名来看。
你懂那个alphabet spelling念错一个字,没有得backspace的,要重新cancel然后再一个一个字母key in.
最后我按到哭爸哭母,我爸爸也pek chek 了。

然后他讲:
“你很麻烦的咧。。。为什么前面有一个keyboard你不要用,要这样按到这么辛苦。”

我傻料。。。  “天啊!!几时有keyboard在这里的。”
“第一天装就有料啊!蛤你不知道的咩。。。为什么你这么笨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