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世界末日

前几天我妈妈一直告诉我买这个买那个。
因为世界末日到了到时会水灾火灾旱灾。
然后从上两个星期开始他就每次打来叫我买一大堆的矿潜水杯面。
妈妈这样天真的女孩。
参了那些欠打的死8婆后。
听他们讲这些有的没的。
然后来烦我。。。

天啊。。我好歹是物理系的。
如果我听他讲我麻很傻。
但是。。。我这个bo biji mia...竟然给他讲到有点怕,当天买了一个杯面回家。

昨天看报纸,发现有一个阿姨竟然卖了300卷册纸,几百个罐头,一年的狗粮,50包药。为了准备世界末日的到来。

结果,21号过了。
死8婆们你们死了没?
这个我还能忍。
(我最beh tahan的是,你们还教我妈妈开fb来add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