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21/12/12

话说今天是世界末日的到来。
真是值得庆祝。
发现我真的不适合活在一群noobnoob的科学家当中。
每天对着同一台机器和同样的人。
如果面对的是人就算了,他们已经麻木到变成了机器。

糟糕的是每次东西轮到我用就会坏。
听到别的教授说xxx的学生,那就是我,为什么整天弄坏机器。
TMD...我只是开插头的电而已,什么都没搞到,他要坏我有便啊!


话说回来,与我共同做一样field的男人一条条。
重点是每个都实在是让我看不下去。
(虽然他们也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每天星期一到六甚至礼拜从早呆到晚。
对着同样的东西,而且不是女人。
天啊,他们是怎么活的。

一个好的工作环境真的很重要。
只要有一个帅哥做为上班的支持点。
你会觉得每天工作都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花木易思春。

那工作的心情,就会很不一样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