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Yogitree, Hokaido, Sushi Zanmai

having food marathon wth CPP ystd...and again im craving for this...
we spent around rm 17 per person and we go for nex stop, which is this...
Hokaido
Dessert after food...其实pasta zanmai的matcha icecream比较好吃.

然后悲剧发生了。在吃完这两间店的当儿。。。
我们来到了。。。
Yogi Tree
吃了我这一生中应该不会有第二次的下午茶。这个是我上个星期二特地预定的。
Pineapple upside down cake with homemade vanilla icecream.
我们点了Rm52++的tea time 餐点。这些东西serve上来时,我觉得我好像英国女王那种贵妇吃着‘金’做的糕点。咬下去的每一口都要咬五分钟才舍得吞下去。
哇,你看一下那个 Bruschetta 在跟我讲:“来啦~咬我啦~吃我啦~”
“来啦。。不用客气的啦。。。吃我~~”
scones and macaroons
经过昨天,我应该有肥了1kg...
我在两小时内怀孕4个月。
很难明白为什么那些人可以为scones and macaroons 疯狂。
这些东西没有好吃咧。。。因为很甜。
吃了几次我都是觉得我像是买了一包1kg的糖然后拼命吞。

好吧,我是时候要做一点功课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