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FOOd

从小我妈妈就跟我讲:只要是你能吃的,几贵都不用紧。
曾经她带我去一间燕窝店,吃了一set超过rm100的燕窝餐。
然后我们两个很心痛的走出去,因为不好吃。
从此我就被她教坏。还好我目前还吃不肥。
但我相信 等我生过孩子后就应该像我妈妈酱。。。吃什么都要想。
那天吃饱后小y带我去吃pasta zanmai的 绿茶甜品。吃了一次过后,他妈的这是什么毒品每次吃饱过后都会想到它。然后我的ex roommate khai ling就讲,里面的东西真的很好吃,尤其是日本式的pizza.

然后和小佩进去吃了一次过后,wtf.里面 semua 毒品!!我吃了严重上瘾,从此。pasta zanmai就被我listed成我最爱的餐厅之一。
上个星期假期我回家。我妈妈带我去吃我最爱的螃蟹。
悲惨leh....这种kolestrol la,什么什么胆固醇超高的东西偏偏我就喜欢吃。我老的时候一定很惨。
在我回家之前,我吃了一点健康的东西。这间O'briens面包店里面的卖的面包贵到。。。我还以为我吃吃一半里面会掉钻石出来。一盘面包而已wor...也要差不多rm 17...但是吃过一次我和小佩都觉得那个subway的面包原来酱难吃的。因为那个汁很多,吃不到面包的味道。这个就什么sauce都没有就这么好吃。吃完过后甜品时间,跑去吃moo cow yogurt.

好吃leh!!!那个时候我吃时cranberry口味的。然后昨天我去hor,是卖soursoup 的。每次吃它都卖不同口味的。。。真是奸商。。。要吃死我就对了。
这个是晚上11点多看完电影后在speghetti 店吃的宵夜.两个人吃差不多要rm60.但是真的是好吃到流眼泪。就因为一直吃,吃穷了,就和朋友在网上买一些半价的voucher来吃。
下面这个是kononnnya韩国餐,煮的人是马来人,但却像华人经济饭的bento. 吃起来还不错啦。


结果不知道是叫省钱还是破费。因为这个voucher买到忘记又要到期了。last minit上课完直接去mid valey吃了一餐又回来。真的是lebih.
昨天hor,我跑去吃sushi zanmai.




我喜欢吃火锅。但是我一个人又吃不完,所以叫这个刚刚好。看到吗?那个蚝。。。放进嘴巴,那个蚝汁从眼睛射出来。哈哈哈。
然后吃了这个!!!tamago mentai...又是一个halal的毒品。
这个雪糕是我roomate介绍的炒雪糕i scream!。orang好吃,strawberry好吃,choco mint好吃,mocha好吃,pasion fruit好吃..一个RM 16++块leh...如果还敢不好吃我打他!
但因为有discount, 我在一个月内吃了四杯后。现在没有便宜了就是时候。。。要戒。
那天Kok hao 载我们出去1U玩。然后经过一间越南店。听说越南餐不错,然后就进去了。
越南面叫Pho Hoa ,首先他来了一盘菜,豆芽和酱汁。我们吃到很爽。
吃完开胃菜后面来了。我们也吃到很爽。
吃完后看到隔壁uncle的面也到了,
他把那盘菜和豆芽倒进汤内烫烧,然后把酱汁倒进汤搅拌后才开始吃。
wat the f???原来那碟东西不是开胃菜。。。而是要放进面内的。
真的是shua gu...

5 条评论:

hooi xian 说...

wahlau..let teng joo see this he sure will crazy..hahaha..u quite homia..eat so many nice food there..

仪然不同 说...

walao eat so many holiao eat liao lao chui nua lo....><

backstarch 说...

Hooi xian, haha, wait u 2 come i bring u 2 go eat la.
Kai yee...i pun hungry liao after see tis!! haha shud find 1 day we go out shop and eat again!!

hooi xian 说...

i wan to go kl actually..just find no chance..this sem duno can go or not but i guess ur exam shud b end earlier than me..T.T..haha

backstarch 说...

nvm la, or wait i convocation u all come shun bian go play lo. Dun worry la, even graduate d i still can bring u 2 go m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