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look at my new hand draw keychain!

我在沙巴买的新鞋才穿没有几次,然后上面的珠因为勾到东西然后就脱掉了。
然后,我牺牲我的青春,时间,爱情。

我。。。。用手从新把珠子串回去然后再缝过。
结果不到两个星期又再给人不小心踩到然后一半的珠子脱掉。
我生气了。我把所有珠子减断。
这个鞋子。。。CHEAP!

没有想到没有珠子的鞋子会变上面这么难看。

我觉得这个鞋子穿出去站在路边,因该会有人丢铜钱给我。

今天难得有mood...我帮我的鞋子缝一下花。

wua...吓死人。总统都没有穿酱美的鞋。哈哈哈!

缝这个乌龟的谢花我两个小时不用紧。。。我的手差点毁容!!
因为鞋子很厚,针很难tuk过去。
i swear tis wll be my very last time for saving u.
如果再坏。。。我就真的要买新鞋了。

等等。。。我怎么会有空缝东西。。。
惨了惨了惨了。。。我的功课做不完了。。。

2 条评论:

仪然不同 说...

wah ur diy so geng...ur shoes bcome nice ^^ n hor y ur keychain bside paris tower got burger n fries eh ?? >< weird la hahha

backstarch 说...

haha, kaiyee, i pun feel weird, but i dono wan draw wat...haha, my drawing tak boleh guna mia.
My shoes hor, actually i google many foto to get idea mia, but finaly ends up i lazy sew, then luckily still can look...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