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初一

不知不觉初一又来临了。
为了让我妈妈回本,我强迫自己自愿的跟我妈妈到舅舅家讨红包。
像我这样孝顺的女儿。。。哪里找?呵呵
委屈何在?
记得在前几年我啊嫲挂柴的那一天,我正在打开一包要拿来烧的金纸。
然后我表哥走过来问我:“能吗?”
然后我说:“能”
这是我们第一次相信也是最后一次的对话。我自己也感动到想哭。。。哈哈
而今年悲惨的是,连我唯一可以勉强沟通的弟弟,竟然也要离我而去。。。去朋友家拜年!
最后我只能孤零零一人然后又不可以显得太可怜的坐在一个小角落。
这时,非常感动的。。。我发现有一个人一直都注意着我。
我也不知道要叫他什么,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他。
这个男的,他走过来我旁边,然后打了我一下。。。
cheh....我用弹指神功就可以让他飞出去。只是看他小小勉强放过他。
直到我回了,我还是不懂他是谁的种。
人老了就是这样。。。亲戚越生越多。
就在我寂寞多时,我唯有和一个form1的侄子联络感情。
我问他:“你读哪里?”
“我读国中”
“我是问你读哪一间”=。=
“读国中啦,国中你也不懂啊?”
终于。。。我明白了,为什么一个老女人不能姐弟恋。你跟他讲Mahathir他跟你讲digimon.
然后来了另外一个表哥。
他问我:“你的roket做到怎样?"
"??? 什么roket?"
"你不是读roket engineering 咩?”唉。。。他装熟的苦心我心灵了,可惜功课没做足.
“没有."
就这样草草结束了我们的鸡鸡之谈。
在我忍辱偷生的这三小时,度日如年,唯有看电视机打法时间。
最后在大家都快吃完一轮火锅时。我走上前来。。。
应该轮到我吃了吧。
这时,我妈妈说:“吃饱了还不帮忙收?”=。=
然后另外一个亲戚就说:“没人吃了,把料收起”
顿时头上飘来一朵云,上面有闪电,问号,感叹号之类的
还有一堆的$%^&*#)$%^&*.
无奈之下我厚着脸皮说:“我还没有吃。。。”
最后,我拿了凳子坐下来,和我年长的舅舅和舅母三人共餐。
然后。。。残忍的我妈和我爸,他们两个跑去戏院看“新少林寺”。
丢下我一人于‘荒山野林中’。
=。=
这时,ys致电救我于水深火热中。
逃出生天,看了一部:“xx侠侣”。。。
就这样结束了我一日的拜年经历。
过年。。。没有什么happy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