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2/2/11

好开心的一天。
今天连续被请吃大餐,真是走运了我。
首先谢谢庭裕请的passion of kerala大餐。
看了一出戏。
然后旋宝来我家玩了一下。
过后要谢谢荣昌partially请了我们吃‘坤泰’大餐。

吃完后我们去了斗母宫玩。
很白痴的被逼在那边拍mv.
玩着玩着,
突然有一个大约四五岁的小弟弟走过来牵我的手,
然后他跟我说:“姐姐我们去那边玩!”
天啊。。。他太~~可~~爱~~了~~~
以后我要抱一个这样的儿子来bully....wahahaa

就这样除夕到了。希望所有烦恼都只留在2010年。
今天当了一天的公主。很幸福。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