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盼了十多年,等的就是我21岁后,我不会再每次去云顶都被我妈妈抛弃。
这样晚上我就不用一个人睡,
不用半夜不敢回房一个人在外面走,
不用怕外面被人家抓而又逼自己回房。
经过磨练多年,我连色狼和鬼都遇过了。还差没有被人强暴和撕票。

这次我妈妈,阿姨,表姐和他男朋友上云顶。
然后我又被我妈妈怂恿上去找他。
这次我妈妈又说了同一句话:“放心啦,我真的不会抛弃你了,你都可以进赌场料”
这句话我前前后后听了上百次。
曾经在一个月内我和家人去了三次云顶,累积起来我还觉得我听的这句话说上百次好像还太少。
可是每次都end up wth:“对不起铪,妈妈不是故意的。刚才真的差一点赢了,不能放弃这个机会。结果一拖就拖到很迟”
这一次我决定要死跟着他。

经过一段悲惨的个人旅程,山长水远的我终于到了。
结果。。。悲惨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原来在赌场里,还有分vip的和不是vip的。
而vip的可以带一个人进去。
当然在我和我阿姨,我妈妈当然是选我阿姨,我又不会赌。
他塞给我一百叫我自己去玩。=。=
我像白痴一样四处游荡过后,还被四处的人以异样的目光看着我。
他们应该很好奇,怎么我这么年轻还进到这里。
花了四个小时上到这里,倒不如我在宿舍里面睡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