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伤心

前几天我妈妈为了给我买条链做生日礼物,而卖掉他妈妈给他的砖石项链。
我觉得很伤心。
前几天成绩出了。我拿到不错的成绩。因为当初我自己一个人要到um觉得很悲惨。
那时旋宝告诉我:你去考好来,半年后要是成绩好就可以转过来usm和我们一起读。
所以我觉得。半年而已我就忍过去。
半年过了。我想根本就没有这回事,可能只是在安慰我。就算有也不会这么简单。失去动力,我觉得我的人生变得很悲伤。
突然觉得思念就像一把刀。回来伤心,回去更伤心。
如果我有勇气像俊浩这样直接不回了。多好。

这个假期我超开心。同时也有很多遗憾。答应太多的朋友可是没有出到。
最后我想说。我会赚很多钱给我妈妈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