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买电脑。。。

12月六号,我和旋宝约去pc fair,因为我要买laptop.早上本来要和国有,锦贤去,那里我下午三点睡才醒,放了他们飞机。。我五点多要去,那里知道chee hong刚去回来,pinky又去camp.没有一个会路的人。。。
经过多次的迷路经验。。。我们决定、叫我爸爸载。wahaha
一到那边,我就有不祥的预感。所以我告诉hx:
wei,你记得认路,看我们怎样走去,等下回车我就是指望你而已。
然后他自信满满的说:“很容易而已ma!!!直直一条路走,等下直直走回就对了啦。”
“ada point pun...”其实也是走直而已。
到了那边,我们遇到志文,春明在卖acer的,他介绍我一个free 4G DDR3 ram, 还有grafic card两千四,
然后我又遇到kooi lin, seng keat, mian hui,他们帮我分析了几架电脑后,sk告诉我acer的便宜,可是买志鸿asus的好,桂林说asus贵,toshiba不错。
然后我又遇到lee chong,他介绍我toshiba的一个不错,asus好可是便宜的只有ddr2的ram.
旋宝又帮分析dell的不是很好,很容易坏。

终于八点来了,我和爸爸说好八点在车等,结果我和旋宝七点五十五分开始跑出去。我们走+跑到半死。。。绕了一个圈,终于在十多分钟冲到门口。然后那个tmdguard告诉我们一句很冷的话,他说这个门,只能进不能出,结果,我们又绕了一个圈,来到exit.
出到外面。。。问题来了。。。我们一辆一辆找。。。结果到了八点四十五分。。。
我们又回到了exit那个门。明确的说,我们在里面绕了两个圈后,在外面又绕了一个大圈。
最后我爸爸等到发火。。。

还好后来遇到两个帅哥载我们回。。。哈哈
真是的,我就知道驾车去会迷路。每想到走的更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