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生日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在电影看戏结束后,全部人都走了,突然前面三四排的人站起来,都是我认识的帅哥美女。吓到我,差一点喊出来,原来是要给我惊喜。突然间好像整个钟灵的人都来了。有骗我去做工的旋宝,我的爷爷荣勤,ah gong俊谨,jun hao, 忙着去camp还抽空来的zi hao,jee jin,shen uei , dota脚 cherng shyuan, 鹏hoi,chee wei, 半年不见的kok yew, jing xian, 美女ming hui, qiwei, titus,choo chin等等....哈哈 全部都是fizik班的朋友。很感动。。。

走到外面卖票的地方,二三十个人围着我唱生日歌,害我不知所措。由于那天是movie day,所以来了很多人,在纵目睽睽之下有点不好意思,同时又觉得很幸福。
之后我们去了swensen吃火锅,开红酒,最后到关子角摇脚。
谢谢幕后功臣承信, 住手chuan haur 还有easy帮我安排这一切。
还有你们怎么每次这么好笑买了礼物连receipt也丢进去。哈哈。还要骗我。。。wahahaha
最后谢谢你们出钱出力让我开心。过一个美满的生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