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今天我再次弄坏机器。心情跌入谷底。

然后,那位前几天被我救起的韩国人,今天下午突然来到我的房间外,送来了她亲自做的kimbap! 韩国寿司

 天啊,还放在了一个保温steel的container。准备了两份,一份给我,一份给我的朋友。
上面有我的童年,halo  kitty.

里面的寿司比一般的还好料,里面还有研制的韩菜。


重点,还附送了两包韩国水果味的梅子糖。吃完便当的奖赏。
顿时,眼泪差点滴两滴下来。
如果十年前让我遇到她,
我一定要带这个去幼稚园hao lian。
然后让班上的人羡慕死。

好了,这件事千万不可以让我妈妈知道。
我还记得十年前我上一年级的某一天,我忘记带水罐去学校。
隔壁班一个疑是暗恋我的小胖告诉他妈妈我忘记带水罐。
她妈妈很好心的倒了一杯水给我。
回家我很开心的告诉妈妈。我遇到了一个好人。。
我到现在还记得他的妈妈和小胖长得很像。
mana zai,
我妈妈听了后,
顿时拿出一条超肥的藤条 sut到我落花流水,屁滚尿流。
我哭到差点死去。
我妈妈说:谁叫你随便吃陌生人的东西?!该打!
搞到我到现在依然心有余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