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自从我家modem坏后。
我每天过得像没有白粉吸的毒贩。
行尸走肉躺在床 + 口吐白沫。
可怜到没有话讲。

开始觉得上网这个东西太恐怖了。
让我没有生活。


4 条评论:

男主人 说...

nvm come my house

backstarch 说...

等你买了房,养了我。
那么我怎么也赶不走了。

男主人 说...

ok wait me 10 years

backstarch 说...

can earlier bo. after 10 years i scare i kena kidnap by other guy and that time not so 美貌如花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