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情人节

一个很悲惨的情人节。。。七早八早就要爬起来,起来做么?做工啦!。。。你以为我那么好命还有得dating啊?到了店,今天来了一大堆他妈的情人。
下午还以为可以偷跑除去透透气。店关了之后,随之一大堆做不完的工作等着我。首先是要把整间店用气球布置。重点来了,那个充气球的机器临时发生故障。结果残忍的老板,要我们一人吹50粒,那边包括我四个员工,一人吹五十粒,刚好两百。我吹到半死,才settle一粒,可是又讲我吹的太小,不能用。然后要排桌子,两个两个这样,然后用ribben梆了百多个menu, then用花瓣decorate桌子,放table runner,then点烛光晚餐,插加布置table number,折napkin,set table.
晚上,更是悲惨,有最少80对情人来餐厅吃,还没有算那些一家人来的。比thaipusam做时更加悲惨。最没有脑的是,全部挤在同一个时间来。一次吃最少要花百多,可是他们还愿意排队排到门外去、、、alamak...
最好笑是一个个男的先把花,还是礼物先交给我们,然后等吃完再由我们送出去。你们还有没有其他新鲜一点的东西做? 我们给跟你给还不是一样,而且我们忙到像鬼这样,都没有空了。。偏偏这种臭酸的招术他们就是用不sien...那整个晚上,送链给情侣的我已经看了N次,还是laconic的牌字。。花更不用讲,那种上面bearbear到完的,搞什么浪漫,送给人摆在家,丢又不是,不丢又不是,而且每个情侣手上都包着同样的花。
当晚,我差不多看到每个waiter都被骂。不是被老板骂,是被customer骂。连hx,erfan,老板也被骂。他们全部插队的,老板看到有位,就叫我带他们去坐,可是全部都讲自己先到,然后开始骂lo...讲说reserve 了,等了那么久还没有位坐.有些大骂讲order了,等了45minute食物才出。你他x的,你没有眼睛看全部full啊?排了50多个桌子还是满那你要我怎么做?我又不是老板。不爽你出去啦!我有拿枪逼你来吗?

还有的,两个男生一起来,有的couple一起来吃,还相骂
女的 :我真的不相信他是这样的人!!
男的 :你要我讲几次,我真的亲眼看到他blablabla...
女的 :为什么你每次都是这样的!!!我跟你讲*&^*&^&^%^
之后,两个人同时在吵,我收完盘就赶快走人。。。

还有一个很cute很cute的男生,带他女朋友来吃,从表面看起来,最多form 4.经过我take order过后,他叫了一set算便宜的,rm69.90...
然后我问:一set就够了?(因为一个set只够一个人吃,而且可能还不会饱〕
他 :请问一个set是不是给两个人吃的?
我 : 只够一个人吃的。
他 : 蛤? (然后算了算钱。。。〕 那么这个是什么(指着最便宜的〕
我 : 这个是虾的spagheti...(他真的很可怜啦!!〕
他 :(摇摇头,女朋友不吃,〕那么给我RM69。90的两set...

今天先写到这里,不好意思,当天因为还有人吃了坐着不走,最后我一点才回家。那么浪漫的日子,却得逼我留下阴影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