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

人生中的大确幸

曾经一段时间我觉得每天都在倒大霉。
那年的运势是超级的烂。
教授超过半年没给我发工资。
房间水管爆开。
淹水。
停水。
停电。
电脑坏。等等。
然后每天还要打蟑螂。

久而久之发现,其实我每一天都有一件好事在发生。
比如:出外等巴士不到五分钟巴士就到了。
本来是雨天出门不久雨就停下来。
今天买鸡饭竟然拿到鸡腿。
买经济饭比昨天便宜20sen。
也因为这样,那天无论发生多少的坏事。
总会期待那天小确幸的quota到来。
而很开心。
可能这不是小缺幸,是叫一日一宗狗屎运。

现在生活变好了。
抱怨却比以前多。人啊,真的是不能被宠坏。
明年。。。要少一点抱怨。多一点珍惜。
然后更多的做善事。
因为今年确实过的很不错啊~~







最后,在2017年结束前分享可能一部人会看不懂的一个我的大确幸。


感谢shell。。。让我可以走‘很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