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星期四

朱老师送行

昨天把亲爱的victor 朱老师送走了。
有点难过啊。。。

记得一年前他刚来到,被安排坐在我旁边的座位。
然后开始每天烦我,喜欢默默地站在我后面偷看我做什么。
刚认识交谈就问我年龄,问我一个月领多少钱等等等。。。
这种sipek Sensitive的question...触碰了我幼小的心灵。
当时我觉得他有点变态。我做什么干你屁事啊,又不是很熟。
但是人很好的我还是跟他讲啦。

慢慢的,开始熟了过后就每天zat他。
这也形成了我去学校每天的基本乐趣.lol
他带来放到桌上的零食也很自然地被我们吃掉。
然后一起来个小旅游。
逼他做菜请我吃。
到他家玩那个破钢琴。

就这样一年了。
他也必须回到他的国家去。
今年送走了一个德国人,一个马来西亚人,一个泰国人,一个西班牙人,一个中国人。
但是最不舍得的目前是他,因为比较熟嘛~

人生就是这样啊。慢慢已经习惯了这种悲伤。
大家要继续加油努力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