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不知不觉奥运结束了。
这届奥运看到了很多努力,很多感动。
而大马的羽毛球决赛半决赛,我是在办公室和中国的朋友一起看。然后差点打起来。
除了羽毛球我也看单车赛,看回Aziz Awang 在多年前单车比赛Accident 受伤,觉得无论什么运动员都不容易啊。这次比赛他是唯一成功闯入决赛的亚洲人。 而在受到种种挫折后大家竟然还不看好他,这个多么让人伤心。

而我朋友说羽毛球和赛跑游泳项目不一样,如果能同时两个人拿到冠军就好了。
-。- 我想说每个项目都不简单,不能这样拿来比。
上个星期我看了Hurdles就是跑步+ 跨栏赛决赛。
一位上届奥运拿到铜牌的运动员Javier ,这届想要拼金。
好不容易进了决赛,结果因为紧张False Start.
这样就被淘汰了, 在场上哭得很惨.在台下练了那么久,进了决赛还没得比就输了,这有多伤心。
但是这些人的努力和不放弃,让人真值得学习和敬仰。
看到李宗伟在颁奖典礼的台上看着自己银牌而失望的表情。就莫名的想哭。 他的精神简直就是马来西亚人的骄傲啊!







星期六Emo 了一天后,朋友请我到他家吃火锅。从中午12点吃到晚上9点-。-








然后:我又买了一双新鞋!!!YE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