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家里自己做SPA

 最近每天在家无所事事所以压力很大。
然后想说要出去享受享受又很kiam siap 那个钱。
所以觉定不要浪费我的私人浴缸,在家里Home made 做SPA.

不要小看这个spa. 在外面做青青菜菜就砍个你RM50, 这还是算便宜的了。
我还看过百多两百的SPA配套,说什么做了皮肤会更美。
最好是啦!
两百多我自己买10 Litre 的牛奶来泡皮肤也一样好好不好。
我还可以边喝边游列。

在家自己做多省钱啊。

还可以自备很多在外面做spa得不到的额外VVIP服务。你可以放你喜欢的歌。买你喜欢的水果吃。

经过网上google...需要准备的有:

花瓣  x 几枚
面膜   x      1
香精油   x      1
去角质品   ,如 body scrub massage lotion
SPA 按摩工具,如手膜手套 x 1
香氛工具, 如 蜡烛+ 音乐  x1
天然花草茶, 补充体内流失的水分 
小黄鸭    x N

为了这次home spa 可以做得比外面还要好又可以省钱,我准备了好久,只为这一天!


首先,在浴缸放水。
然后网上说通常做完spa后都会给一杯热花茶补充水分。 
但是老娘不喜欢喝花茶,所以。。。我准备了柠檬蜂蜜汁,又养颜又瘦身。(其实我本来买了两瓶酒,但是最近大便大不出,只能改喝蜜糖。)
而且,我才不要做完spa 才喝列。我要一边做一边喝。


然后就是浪漫的蜡烛啦~~
在选购蜡烛的过程,我发现还有一种叫LED light changing candle的东西。
本来觉得很新鲜想要买一个来玩。
过后发现其实下面有电池的。CHEH! 一点都不好玩。

然后撒上所谓浪漫的花瓣。 
(最后发现要清理很麻烦所以还是意思意思撒一点气氛就好。)

再来就是韩国买的面膜。+ 上按摩工具小手套。
(这个手套,贵的话可以在body shop 买,但是我看到daiso也有卖,就RM5一只)

而我觉得做spa那么无聊怎么可以少了小鸭子呢?

但是我逛了很多家店,发现那些小黄鸭都很丑。
非常无奈之下只能以我的小橘汪代替。(最后发现他会吸水只好放过他)



好了我下水啦。
最后放上温柔的圣诞歌。
还可以一边打clash of clan. 
整个心情好起来啊!

而且,因为是自己辛苦准备的SPA,连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尿在里面了。哈哈
如果是要给两百块的我一定在里面laosai,还客气什么。


我觉得这次SPA还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比方说我准备了草莓但是发现浴室没有地方可以放。
然后想要做hair treatment但又要滑手机又要玩水所以把手机都弄湿了。
我觉得下次要买个Stand, 上面放ipad看戏。那就更完美了。

好吧只是说说而已。
实在是很懒惰再弄第二次了。

2 条评论:

TY 说...

Need so sexy or not wor

backstarch 说...

Where gt sexy i didnt show my face also. And i realize take photo inside water foot looks longe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