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

拔智慧牙

话说,由于长大了,智慧牙生了,还他妈的生不出然后卡住。
我预约了一个小型嘴巴手术。
我把一切想得非常美好。
反正人家都跟我讲不会痛。

早上六点我就爬起来煮粥。 



反正我也没有什么料可以煮。煮完看着它我就后悔了。哎。怎么长这么丑。。。早知就出去买就好啦。

然后我就塔巴士去医院。
当然还要排队等一下。
来这里的医院,最高兴就是可以看到一班很帅的实习生走来走去。
而且多半是华人。
都是他妈的帅的!美的虽然也很多。但是我还是有机会的!

进到里面发现,来了一个新的漂亮女医生。
阿列。。为什么不是上次那个帮我检查的?
然后他问我:你要拔哪里?
我就说这边后面。
他说:上次那个医生有没有跟你讲要怎样拔?
我怎么记得啊。
然后他说:好吧,那我看就这样这样。。。。拔。
解释完后,我开始紧张。然后回头想想,也好啦,至少是个专业的医生,而不是实习生来帮我弄。

讲完,房间就突然从出一群实习生。(一群)
而且是刚才在外面走来走去的那几个。
然后他们跟那个医生说是要对我做个访问。
医生跟我说,你来这个时候刚好是sem break, 他们要做fyp project。我也没办法。
然后他们轮流跟我叽里呱啦讲了一堆。
拜托我已经很怕了还要做这些访问。
而且他们是每个人都做不同的题目,比如一些是做病人开刀前后的心情,一些是做开刀后痛的程度,,,等等。
然后还要我在问卷上签名。。。签完后医生跟他们说:“你们应该先问他愿不愿意参加你们的project"
然后他们说:“他都已经签了啊。”
你娘列。。。我还以为这个compulsory 的啊!

过后医生跟他们赶走了说:“好了,不要耽误开刀的时间你们可以过后再跟他联络。”
然后。。。竟然有人说:“我可以留在这里看吗?”
=。= 有什么好看的啊!!!!
然后医生说:只要不打扰我就可以了。。。
=。=还好不是生孩子。
不然我全部给小弟弟看完我的market怎么办。

然后医生开始帮我打针。
他说:会痛,你忍一忍。
结果我就把他想象成很很很痛。

医生助手帮我把眼睛用一块布遮起来。
觉得真贴心。。。肯定是怕病人看到器具觉得害怕。
我说,我朋友拔牙的时候医生都没有把他的眼睛包起来。
虽然实习生把我的眼睛包起来了,但是包不好,我跟医生说:我还是可以从小缝看到医生的刀具。
医生说不用紧。 我包起来是因为我的刀很锐利,万一跌下来才不会插到你的眼睛。有包到上半脸就可以了。
。。。。

然后手术开始了。
医生说,如果你觉得痛就出来。
医生先用刀切一点点我的肉。。。老实说虽然有麻醉药但是还是feel到一个刀子在切着我的肉,好像吃steak酱切。
然后用钻把我的牙齿钻成一小片。
整个过程,医生都很贴心并详细的讲解
比方说在切我的牙龈前他会说:‘你准备好了嘛?我的刀子切下去咯!切了一刀咯!现在要切另外一边咯!有感觉到吗?’
‘现在要用钻了,我算一二三就钻下去。。。”
好像很怕我不知道他在干吗。
哎。。。你要干什么你就干啊。。。


然后我全身在抖。
我还feel到痛,然后其中一个护士把我的脚按着,避免我乱踢。
接下来,就是开始拔了。
医生说:一,二,三,拔!!!
WAT THEFUCK!!!!!!!!!!!!
痛到!!!!!!!!!!!!!!!!
我大喊!!!!!!!!!!!!!!!
然后医生说:看来你的牙齿很不听话,多一次!你忍住
然后他的“多一次” 不知道repeat了几次。。。牙齿还是不能出。
最后他只能用锯子把我的牙齿再切碎。

来来回回折磨了半小时。。。
终于我的牙齿出来了。
他妈的哪一个混蛋跟我讲拔智慧牙不痛!!!!
我已经强忍了但是眼泪还是automatic飞出来。
有没有可能是那个麻醉药没有放够?


拔完后。。。大家自我冷静了十分钟。
然后我以为这一切都要结束了。
医生跟我说:好,现在要准备拔上面那个咯!
我直接喊NOoooooooooooooo!!!!!!!!!!!!!!!!!!!!!!!
医生护士吓一跳!然后说:你真的不要再拔?
NOOOOOOOO!!!!!!!!!!!!!!!!!!!!!!!!!!!!!!!!!!!!!!!!!!!!!!!!!!!!
天啊。怎么可能忍受这种痛第二次???
我硬硬坚持上面的下次再拔,医生也很无奈的放我走。

这个时候,刚才下的麻醉药。。。现在开始生效。
我的半边脸是瘫痪的,好像中stroke这样歪一边,而且脸肿得很厉害。
肿到我的眼睛视线模糊,看不清东西。
嘴巴已经在不受控制的程度下,口水一直流一直流。
眼泪也一直流一直流。
完全不能讲话。
我觉得我快要死了。我要回家。
我要妈妈。

这个时候,要去counter拿药。
当我开了那个手术门走出来。
我像明星一样被一群医生围住。
就是刚才那堆医生。。。他们竟然在外面等我。
他们要做访问。。。。

因为final year project 要对一些病人问一些各种各样的问题。
我一边脸的眼泪不能控制,然后口水也一直流。
完全就像那种老了中风了那种情形。
重点是我都这样了,也没有人给我一张tissue抹。
我把问卷都拿了,就很模糊的说再email回给他们。
结果他们还是不放弃问我,过程会不会痛啦,这个啦,那个啦。
就当我要出去塔巴士时,下了一场大雨。
然后。。。我没有带雨扇。
什么??????!!!!!
我没有带雨伞酱sohai!!!!!!!!
衰到半死。。。


坐在医院等了半个小时最终雨还是没有停。
想想,这里出出进进人这么多。
要碰到认识的人机率也是很高。
不可以!!!

最终我淋着雨在外面接了teksi回家。
一上车念了N遍司机还是没有听懂我讲什么。
然后他给我一张纸写下我要去哪里。
唉。。。我怎么会沦落到这种地步列。

回到家血流不止,然后我就昏沉的睡了过去。
晚上朋友说看我这么可怜吃粥就要带我去吃别的。
结果竟然是去吃buffet.
还有我最爱的螃蟹!
损友!!!

最后我还是忍不住吃了螃蟹。
朋友说哇,你刚才才刚刀你可以咬螃蟹咩?

我一直都是吞我的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