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面膜+脚膜篇


朋友从韩国和日本给我带了手信回来。
都是面膜和脚膜。
因为他们曾经听说过我有用,
然后误以为我很喜欢用。
所以就买了很多。
(我是有用,但是我只用我妈妈的品牌)

然后被我发现。。。还有几天就要过期了!!
应该是觉得。。。反正是送人的,随便就好,如果是自己用,那就更随便!
曾经我有一个在泰国生活的印度朋友Ajay.
他竟然在泰国住了二十八年而还不知道泰国的月份是怎么看,怎么念!
我就说,天啊,那你平时买东西时你怎么知道那个东西过期了没?
他说,看年份就可以了。如果过期一年我还是会吃。
然后我说:天啊,过期一年你还敢吃!
他说:我不是现在还健康的活着吗。
男生就是这样,买东西也买得这么随便。

话说回来,朋友在送我mask后。。。我就在呱呱叫!为什么买到要过期的
然后大家竟然不知道。。。保养品也有expired date!
当然有啦!!!
那个东西是敷在脸上,不是敷在屁股上!
哎。。。。。。活该forever alone~~

但是。。。由于我是节俭的人。。
我很聪明的。。。把他用在我的手上。
虽然没有什么见效,但是不至于浪费。起码这些面膜都是塔飞机来马来西亚的。



至于脚膜,那就不可以浪费。过期也要用完它!!!
因为在etude house 买一片便宜便宜都要RM15.






最喜欢这袜子版的脚膜!





各种各样的脚膜。
基本上就是套上拥有药效的脚膜然后在套上防水的脚袜子,让你做脚膜的同时还可以在家走来走去。
套上后按摩五分钟。十五分钟后就可以拿出来了。
当中最贵的是哪个去角质的日本babyfoot脚膜,一盒一次用价钱竟然要三四十块。
等我用得好再介绍大家。






Ps: 最近闲来无事,画画指甲,因为回家终于可以不用用手洗衣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