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伤心的一天

非常emo的一天。
我把一个很重要的机器弄坏了。
重点是我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坏的,他就在我用的时候不能动了。
而且不知道谁会修理,整个lab只有一个,大家都在等着用它。

很无奈啊!
这种事已经在我身上发生过无数次。
之前我用的另外一架机器,也是在我用过后就坏了,
之后拼命帮找人来修,结果最后修到一半,唯一会修理的人突然心脏病过世了。
然后机器坏了六个月。。。最后教授决定要买新的。

但是这次坏的机器,是八年前一组学生自己制造的。
现在也不知道毕业到哪里去。而且听说整个马来西亚目前只有我的大学有。
唯一我知道会一点点,可能会修理的教授,又很不喜欢我。
同样的我也很不喜欢他。
因为曾经和他借过电脑来用,结果在我用过后他就开不到了,所以他来怀疑是我用坏的。
但是我用的时候还好好的啊! 然后就很不爽他这样冤枉我。
但是他。。。已经没有在做这个东西,
而且拜托他,也未必会修。

然后我伤心到刚刚,回家已经很累了。
轮到我冲凉的时候不知道paip关的时候转太大力还是什么事情,
突然水paip某个部分爆了,然后整个浴室狂飙水。
因为我的房间的水是Tangki上面流下来的,唯一另外一个可以关的水龙头又转了关不到。
问题是现在晚上十点多了去那里找人来修?
如果是让他这样流,可能明天我会被淹死。
因为冲凉房是连着我的房间的,而且我还是睡地上。

唉。。。刚刚搞了一个小时终于用东西随便包+绑。。。
刻住了那个水喷出来的分量。
今天唯一幸运的是刚才下班时我塔到了椅子比较好坐的巴士。
而且还有位子坐。


唉。。。明天又是一个不知所措的一天。
我发现我每一天会有一件事是幸运的。
我希望把他用在那个tapering machine 上。
希望它明天突然可以用。
那就是我最高兴的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