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昨天我塔巴士去一个地方。
然后巴士上了一个外国佬。
kns后面这么多位不要做,偏要坐我旁边。

然后他开始问东问西。
我英文本来就不好所以很难明白他说什么
但是出自礼貌,我就给一点反应。
聊到最后,他开始自我介绍。
然后谈起他的事业,原来他是个飞机师。
所以经常飞来马来西亚玩。
哇,看不出他是这么厉害的人。

聊天聊到很爽后,突然谈起他五年前,
他说当时他的国家pakistan和India打仗。
我很配合的听着他的故事后给一些:“wah!! i see!!! oU!!tats good!"之类的反应。
讲到一半,
他突然很骄傲的说,当时他打死了六个人。


吓到我!!
然后?他expect我给什么反应?”wow,tats amazing?"
还好要到站了。
马上冲下车。。。 =。= 这是什么人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