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上个星期,我签了一个约。然后我赶过去kl.
很冲动的交了表格资料后,晚上没有地方住我当天又踏火车回来了。
我不想麻烦rusi和peiyi.他们帮了我太多。
晚上我塔凌晨的巴士,第二天早上七点到penang.
然后到家不到一个小时,
我的合约因为少了一个chop....一个CHOP!!!
他们通知我下午三点回去office拿去chop才交。
wtf??

听起来很容易hor.
一天有24小时,而当中的12小时我是在巴士和火车上度过。
然后在公共厕所用马桶旁边的paip冲凉。
这样的生活来来回回。
等下interview啦,
等下form少一点东西。
只为了那小小的问题。
要我飞过去。
家人就不停在骂我。
因为一个人很危险。
你以为我很享受这样子乜?

如果我有车。。。
如果我有钱。。。

有时我在想不然就干脆在路边摆个摊子卖wantan mee高兴一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