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5/11/11

今天和小佩塔巴士去mid valey吃。坐metro 12.
上面有个38老姨在收钱。
他从头到尾在骂人。
walaoeh, aunty. 你这么老了,
每个月也应该没有什么东西好来了吧 。

巴士上挤到那种。。。
我前面本来是木瓜的,被压到变葡萄。下车只剩葡萄干。
那就算了。然后那个aunty过来收钱。
他把周围的人推去旁边。
lema..没脑
然后我就跌去旁边撞到坐着的一个马来人。
那就算了。
他跟我收钱,我从钱包拿钱出来。
他骂我。。。"没脑,现在才要拿钱出来 ,sakai la u....#$%^&*(#$$%^&"

CIna iPAD mia lu!
halo aunty !你有没有脑,你收钱而已咧。

看在你老人家。
下半部分已被删除。

*****************************************



2 条评论:

仪然不同 说...

hhahhahah 给你炸到。。做么在学校里面会走出来坐metro 的?

backstarch 说...

cz wan go eat lunch lo, and xiao pei say go there easier, i oso feel diok swt...haha